close
嘿嘿

今天跟智群的人一起去香格里拉

很期待的說


早上啊

約了一堆人一起走

走呀走到智群了

老師說現在來分組~~

突然說:班長你來帶一組好了

= =\\\\

哇賽

聽了有點剉到

這個班我又沒認識幾個

叫我選十個人

這就有點難了呦

(那可惡的高子肥,選他竟然說不要!有沒有把603放在眼裡啊!!!)

選好了

但有幾個不認識

---------------------------------------

上車囉

我坐第一個︿︿

ㄎㄎ

我們在車上很瘋很HIGH的說

尤其是我.山豬.謝佳還有周芳

誰叫我們這四個603的要坐在一起勒

後來我把我那件衣服的拉鍊拉起來

本來想睡覺的說

誰知道裡面沒空氣了

所以就睡不著啦

老師還把我照起來

山豬他們還一直痛毆我!!

很可惡勒

到了那邊

就排隊排一排

上一下廁所

就準備出發囉

一到那邊主任就說去玩那個震震震震震震

我們幾個就覺得奇怪

「震震震震震震」這啥勒??

結果才知道主任不知道遊戲的名字

因為這個遊戲會一直震動

是不是這個意思!!

是這個意思

玩完後又去開碰碰車

哎呀

一直被偷襲

很可惡ㄋㄟ

但我還是反攻喇

哈哈

到了十點半

我們要集合去看表演

這個表演是請外國人來表演

表演很多特技

有走鋼索ㄟ

很恐怖呦

而且我又做在第一排

怕他掉下來

阿~我不就.....

ㄏㄏxDDDDDDD

他們真的超厲害的ㄟ

看完後緊接著去看另一個表演

= =\\\\\

人妖秀

我的媽啊

有幾個是台灣人

雖然有點噁

但很好笑ㄟ

我一直忘不了那個人妖吃香蕉的樣子

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啦!!!

我們還一直以為有幾個不是人妖

因為有幾個真的還滿漂亮的

但有人問他們

你是男的還女的

他說男的

哇!!!!!

整形也太成功了吧!!!

反正他們真的很好笑

後來表演完後大家就準備去打水球囉

耶比

我們這組裝了滿滿的水球

結果比賽還沒開始

就有一二十的對著馮老師

哈哈

真可悲的說

後來主任還拿寶特瓶裝水偷襲我

一直倒我

哈哈

濕了

不過我也有寶特瓶

結果我去裝水的時候被光頭偷襲

又濕了

我就繼續反擊

到水沒了

我又去裝

又被高子肥偷襲

又濕了

我根本像剛游完泳的感覺麻

全班我最濕

不過很好玩的說

之後我們就去換衣服啦

換完後

就去玩保齡球.籃球機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好玩

最後要集合了

我們就做小火車回去囉

對了!!還有一件事

很嚴重很恐怖啊

就是

咱們肥家的時候

(在車上)

看到車禍ㄟ!!!!!

不是過程

只看到一台小卡車

起火然後冒很多很多的黑煙

很恐怖勒啊



今天好累啊

頭也好暈喔

我要去休息囉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