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又要數學輔導囉


每次輔導都去

我真是太笨了啦

可是我才錯四題ㄟ

就80分以下了= =

真是可悲啊

不過我還滿喜歡去輔導的

因為啊..........

可以跟謝佳一起出去玩

哈哈

抵擋不過遊戲的誘惑>\\\\<

所以啦

但我不是因為這個而考不好呦

是因為題目太少

扣的分數太多了啦!!!

今天也是一樣

十一點

約在新高

一看到他他就在講電話

不知道跟誰講

他走一走

突然衝過來

把電話給我

嚇了我一大跳ㄋㄟ

原來她在跟劉姥姥(維亭)講電話啊

講完後他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到了七張我們也是衝啊!!跑去CITY玩呀玩

之後我餓了

而且我很怕遲到

所以跟他們說趕快去吃吃飯

結果我們跑去家樂福= =

我們比賽看誰先到

只能用快走的

最後一名的要請前兩名的喝東東~

哈哈

結果我跟謝佳作弊

偷跑

所以狗狗最後一名啦

我們跑去看看有啥好吃

結果我吃局烤

他們兩個竟然給我吃四個壽司而已

(他們的胃到底多淺啊??)

這樣也會飽

之後我們有跑去CITY

看到兩個大哥哥在玩籃球機

遜幣了

想耍帥

用兩隻手

結果十顆只進一顆

哈哈哈

後來實在是很怕遲到的說

所以又回中正啦

但中正太熱

所以我們跑去冰店

有個嬰兒突然叫了一下

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這隻狗叫聲怎麼那麼怪啊??!!

所以看了一下

喔喔 原來是嬰兒啊

吃吃東西喝喝東西

就跑去班上了

ㄘㄟˊ

也沒啥人麻

害我這麼緊張

今天上的還不錯

到了下課前30分鐘

老師就教我們自選曲那首歌的動作

有點....= =

放學後謝佳說要去中正

結果

他們竟然給我偷跑

害我在後面追個半死

之後到了裡面

我們就玩呀玩~追呀追

還完打手

一直叫我把帽子的拉鍊拉起來



想作弊就說麻~~

起怪ㄋㄟ

還有一見衰事

就是啊

本人偶

今天一直受傷勒啊

真的是痛死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