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個學姊回來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ㄋㄟ


今天看到他

變正了ㄟ!!!!!

但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

哈哈

瘋瘋的

所以我跟另一個朋友才比較喜歡跟他一起玩

他現在高中了

剛升高一

今天好不容易回來了

我跟我朋友都超想他的ㄋㄟ

他還帶我們去吃冰

但今天那家店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所以跑去85度C

喝東西

1點快40我就去上課了

他們就做公車回安親班了

結果我回安親班後他已經回家了

唉~~

不知道啥時才會在見到他

幸好有跟他要手機

以後出去就好約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