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我跟謝佳約12:50去麥當勞吃午餐

因為我今天本來可以出去玩

但.....睡過頭了啦ㄒˇㄒ

所以太無聊了

就約他去麥當勞吃東東寫功課啦

到了小碧潭

ㄟˊ~~~~

看到了鈺婷

他剛去公館拍貼

所以就被我們遇到啦

我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東東

但他要去練習唱歌

所以沒去

進去後我們就想再約一些人

結果就約到吳佳穎和那隻老狗狗

因為他們去公館

所以我們約在麥當勞見面

見到面後就去吃東東啦

吼~我就快餓死嚕

吃呀吃!玩呀玩!喝呀喝

哇~~飽嚕

開始動我的筆

寫功課~~

唉~~很難的說

大概快三點吳佳穎和老狗狗就先回家了

寫啊寫

突然........

有人下我一跳

原來是老郭和一塊還有一個五年級的學妹

真巧呀

我們就聊呀聊

我就一直問他們怎麼寫

因為真的混難ㄋㄟ

就這樣一直到了快四點

我們就出去囉

就一直想要去哪裡玩

後來那個學妹要去找人所以就先走了

我們討論了十幾分鐘

最後跑去家樂福= =

一進去大郭和謝佳的包包就叫我拿= =

然後他們三個一直叫我媽咪又把鼻的

噁心死了

很想打你們ㄋㄟ

(開玩笑啦)

之後出去後我們就跑去北新國小

發呆= =

ㄏㄏ

大郭和一塊走到對面又走回來

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我們還去走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有點恐怖

我還受傷了ㄒ︿ㄒ

之後我們回中正啦

謝佳先走了

哇~~~五點囉

在那裡呆了十分鐘

之後我跟大郭就先走了

今天還真累啊!!

不過好好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