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合唱比賽

智群的

我們智群.正群還友立群


三個部門一起比個合唱比賽

哇賽

第一隊開始唱的時候

噢買尬的

我挫個半死

因為我是班長

所以要在前面跟大家問好



我在下面整個是冒汗啊

挫死了

我一直跟老師球不要穿裙子

ㄟˊ

老師說好ㄟ

ㄏㄏ

爽斃了

第一班唱完了

該第二班

-----------省略-------------

第三班

-----------省略-------------

中間頒獎

頒競試考前100名

有我ㄟ!!!!!!!!!!!!!!

ㄎㄎ

信不信啊

第33名

ㄎㄎ

獎金兩百塊的啦

頒完了

第四班表演

-----------省略-------------

第五班

哇賽

我們是第六班

也是壓軸



越來越緊張

他們唱完了

我一直在背上台要講的

!!!!!!!!!!!!!!!!

一直背不熟

很恐怖ㄟ

後來上台了...................

我到前面喊

吧喇吧喇(省略)

大成功

朋友

唱的很大聲

第二首

完了

不是唱的太快就是太慢

結果還是唱完了

我們全班本來都以為

完了

第一名沒望了

唱完後

開始頒獎

最佳xxx(忘了)獎

再來也是最佳xxx獎

也忘了

最後是xxx獎

都忘了

越來越緊張

同學說

我臉整個是紅的

要發前三名了

第三名...

不是我們!!!

第二名........

也不是我們

耶耶耶耶耶耶

我們班是第一名

我們聽到第二名不是我們的時候

全班整個是快跳起來了

第一名第一名

我馬上衝到台上領獎

得到1200元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整個是爽爽爽爽爽爽



最後主任說

明天請pizza

耶比



ㄎㄎ

不過今天累啊

剛剛才回來ㄋㄟ

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