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本來要跟周芳去公館買東東的說

但是周芳不能去


所以我就找處找人陪我去

其實我是要去買網帽

因為我上次去士林夜市看到一頂超帥的

但沒買

所以想去公館看看

最後找到在肯德基吃東西的

劉維亭還有吳佳穎

就叫他們陪我去啦

到了那裡~~~~~~~

馬上跑去找找看有沒有好看的帽帽

看到了一家



那家竟然賣590

哇塞

搶錢啊!!!!

本來想跟他說

ㄟˋˋˋˋ

怎麼這麼貴啊

別人都很便宜ㄟ

可是................

他看起來好像是黑道的ㄟ

好恐怖喔

所以我就走了

ㄏㄏ= =

之後我們有走啊走



那裡都沒有我想要的

後來我就隨便說那我們去士林好了

結果他們竟然說好啊

佳穎說要去吃雪花冰

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到了那邊

我们坐到士林站

佳穎帶路

結果竟然迷路

!!!!!!!!!!!!!!!!!!

真的是

結果我們到麥當勞休息

吼~~

好爽喔

我們真的超累的

捷運上根本也沒有位置坐

所以大概一整天都站著

哎呀呀

累~~~~~~~~~~~死了

之後佳穎就問他爸爸

要怎麼走

結果我們做錯站了

要去劍潭站

= =.........

有點...........

到了那邊

終於到了

ㄟˊˊˊ

我上次看到那頂帽子的店有開ㄟ

所以我就衝去買了



終於被我給買到了!!

之後我們就去吃冰

挖O.O

好多人喔

輪到我們了

真的還不錯吃ㄟ

超綿的

可是.......

冷死了

我們三個邊吃邊發抖啊

因為裡面的冷氣好大

又吃冰



快變成冰塊了

出去了

又開始熱了

= =



我們的錢錢的沒了

ㄒ^ㄒ

心痛啊

之後我們就做綠13回家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