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粉無聊的說


快要發瘋了ㄋㄟ

每天都做同一件事

假日也不知做啥

之前很期待每天都是假日

不要上學

但我現在不想在放假了

很想上學

(不是五峰是想回中正)

這個暑假特別的無聊

本來以為可以很好玩的

但要去上智群

又要去安親班幫忙

好希望這個暑假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不想去安親班了啦

因為我總是看著他們出去玩

一三五

我去上課

都會看到要來在他們出去的車子

禮拜五更慘

他們一大早就出去了

就只剩我在安親班餵蚊子

流汗

被叫來叫去

發呆

這個暑假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如果沒去安親班

如果沒有上智群

我就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還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真希望這個無聊的日子快點結束

但我又不想去五峰



真是煩死了啦

真的不想在待在安親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