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班:洪欣怡.林家瑩.郭偉國.蘇子浩.左傑名



二班:鄭宇晴.王心瑋.甯筠嫻.吳佳穎.邱慧婷.林俊毅.都安妮.林育玄.安孟心

三班:全班(除了她)

四班:張光辰.洪慧佳.張意

五班:侯盈如.馬嘉欣.張偉銘.郭懿萱.顧晁語

六班:陸綸安.鍾衿怡.鄭家昀.林青峰

七班:廖唯真.鄭瑜.游韋翔.蘇志祥

八班:張沅宸.趙博荃.張思敏.詹佳叡.何薏萱.張馨文

九班:陳韋豪.于佳新.尤芷湉.葉佳慧.溫念慈.林家宏.蕭秀婕

十班:張同欽.賴穎宣.高婉庭.蔡爰培.許惠雯.莊妤宣.張哲偉

十一班:廖孟晉.黃歆庭.楊書綺

十二班:陳毅.廖苡伶.張咿涵.鄭暐翰

十三班:林欣儀.繆念軒

十四班:胡家豪.岳晨瑋

十五班:施鈞仁.洪靖雅.鄭宇平

學妹:林郁璇.溫念新.小潘...一堆~但我都不知道名字怎麼寫ㄟ!抱歉喔~~如果沒有你記得跟我說喔~~

如果沒有點到你....

可能是你沒給我名片~

所以要跟我講一下喔~~

希望我還可以跟這些朋友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