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梨子找我去中正找老師哈啦~~

ㄎㄎ!!


他們好早就到了ㄋㄟ~~

後來我到了之後~~~

就想說幹嘛不去冰店要在外面曬太陽勒?

結果是店還沒開冷氣!!

哇哩勒!!!ˋˊ可惡啊!!

後來打給孫胖問他要不要去!!

吼~~一直不說!!

浪費我電話錢ㄋㄟ!!

後來我就把電話掛掉了~︿︿ㄎㄎ

我們已經等到不想等了~~

所以就先進去啦!!

吼~~~!!很討厭那個警衛ㄋㄟ!!

他不讓我們進去!!

還很兇的對鈺婷說你們不准進來~~

算了!!我們根本不想裡他!!

我們就打電話給老蛙~~

叫他下來幫我們「解圍」~

ㄏㄏ~~後來我們就上去啦!!

不過啊~

很無聊ㄋㄟ!!!!

到了裡面我才發現我們忘了孫胖跟老王~~

ㄎㄎ~~他們活該!!

誰叫他們那麼慢!!

到了教室也沒幹嘛~~

所以我們又下去了= =

老師還說我們可以去台大打球~~

吃很有名的冰~

聽說那裡很多名人會去喔!!

我們還是沒去~!!

因為太遠了~

而且有些人還要在12點的時候趕回家吃飯!!

所以沒去啦!可惜ㄋㄟ~

後來說要去馬公打球~~

但之後因為梨子一點有事~~

所以他沒有跟著去~~!!

我們到了那裡後!!

噢ˋˋˋˋˋˋˋˋ

實在有夠無敵熱ㄋㄟ!!

所以打一下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嘿嘿!!今天還不錯玩啦!!

只是時間有點太短而已啦!!ㄎㄎ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