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啦!!

大概八點多一點就叫我爸在我去新店市公所找大郭.布丁.鈺婷和周芳~


他們去吃摩斯~

我也跟著去了~~ㄎㄎ

到了八點二十幾分我們就一起去五峰啦~!!

蛙~~實在是人擠人擠死人ㄟ!!

太誇張了吧!!

好多國小的來喔~~︿︿

中正在二樓~~

蛙!!還是爆多人ㄟ!

吼~~竟然給我排到樓下去了= =

我還看到嘟嘟ㄟ~~

蛙!!他竟然來讀五峰!!

真的是想不到ㄋㄟ~~

之後我們五個就從樓下排!!

排了十分鐘.........

還是沒動麻~~

還有更可惡的!!!!!

有些家長以為我們沒眼睛!!!!

一直插隊!!

本來在我們後面的~

怎麼可能突然跑到我們前面啊!!ˋˊ

真的有夠....的ㄟ

過了大概五分鐘~

終於到了上面了~呼!!好久喔

但..................

又有更機車的!!!!

我們好不容易排到上面喔!!

結果有兩個家長竟然跟我們說!!

這裡是家長排的!!

你們下去!!!!

這是什麼意思啊!!

哪裡有寫啊??!!

我們排了這麼久ㄟ~~

欺負我們沒有家長陪的喔!!

真的很奇怪ㄟ~~ˋˊ

但我們根本沒聽~~ㄏㄏ

就繼續排~~

終於報到完了~~!

我們就跑去馬公的文史館~~

吹個冷氣!!

呼~好爽喔!!

之後我們看到林家宏和咕咕~~

(其他我不認識)

後來我們就先走了~~

他們繼續打球~~

之後林家宏也跑來了!!

我們就討論要去哪玩~~

後來跑去七張樓上!!

玩完後!!

我跟林家宏還趁鈺婷他們去上廁所的時候躲起來~~

躲在飲料販賣機旁邊!!

結果鈺婷出來找我們!!

還跑到販賣機前面敲啊敲!!

跟我們離超近的~~竟然還沒發現!!

我們就快笑死了!!

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噢ˋˋ今天真的是累死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