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完了倒數計時的日子!!

在畢業前.......


每天心裡都很痛苦!!

都一直在倒數!!

數著什麼時候離開你們?!!

數著什麼時候畢業?!!

但現在數完了!

日子也過完了!!

見面的日子沒了!

哈拉的日子也沒了!!

一起玩的日子也沒了!!

一起混的日子也沒了!!

跟我們班一起打球的日子也沒了!!

這是我最難過的!~

因為跟我們班一起打球~~

真的很快樂!!~~

如果不是我們班的~~

可能永遠體會不了那種感覺!!

在學校有笑有哭有生氣!!

這些都是我滿滿的回憶!!

我的朋友們!!

我們真的分開了嗎?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呢?

我現在真的還在恍神!!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我還不能相信我已經畢業了.我已經不是中正的學生了~

這些是真的還假的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這次的暑假過完~

去的不是中正而是五峰!

要去一個完全沒去過的地方~

心裡難免會有些害怕!!

但我過完了倒數的日子!!

心裡卻覺得又輕鬆又難過!!

因為不用再想離開中正的事!!

但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我最快樂的回憶!!

永遠只有在中正裡~~

謝謝朋友們的陪伴!

我很開心~~

以後也不要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