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畢業了ㄟ?!



ㄟˊ~~

還是沒回神~~

今天一大早我就看到好多人在買花喔!!

本來也想買一朵~~!!

但................

沒錢了!!!ㄒㄒ

後來恬恬還送我一朵玫瑰花ㄟ!!

這個學妹啊!!

是我遇到最好的一個ㄋㄟ!!

(雖然有時有點阿憨阿憨癡呆癡呆~ㄎㄎ)

後來終於到了8點了!!~~

畢業典禮也要開始了!~~~~!~!!!~~

我們班一進場~~

我就看到我爸爸媽媽~

頒獎完後五年級的在校生就來表演啦~~

還不錯!!!

後來該六年級啦!!

ㄚ哈哈哈哈哈!!!!

他們跳你是我的花朵~~

我快要笑死了啦!!!!

表演完了~~

13班老師也跟他們班的學生用表演的方式跟我們講了一些話~!

ㄟ嘿~~

很好笑ㄟ!!!

最後勒~~唱畢業歌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住了!!

還沒唱完我就哭了!!

我哭的好慘啊!!

後來唱完後~~

走完後!!

我就沒哭了~~只是忍住而已

回到班上!!!~~~~

我媽就跟我講了一些有的沒的!!

害我哭的不像話了!~

後來我爸媽要會去了~~

我就跟他們A了500塊~~ㄎㄎ

吼~~還有!

廖唯真你竟然真的跑來我們班看我穿裙子~

你太可惡了!!

下次見面的話!!ㄟ嘿~~

小心喔~~~

發完畢業證書後!!

我們就放學了啊~~

ㄟˊ~~

但我.謝佳.林柏廷.周芳.鈺婷.雅婷.孫胖.朱詩婷.研婕.劉綱.夏子.阿陶.維亭~

還沒踏出校門喔~~

ㄎㄎ~~

因為我們要回去幫老師整理教室!!

要出去玩囉!!

整理好了~~

我們14個人就到校門做了一個動作~~

就是排成一排~

讓老師拍我們跳出校門的照片~~

超經典的!!

老師趕快洗出來吧!!

但雅婷不能去~~

所以就回家了~~~!!

嘿嘿~~~~~~~~

所以我們跟著老蛙去西門町吃肯德基..........

還有人說我們是不良少年!!

因為我們衣服簽了很多名~

臉上也有一堆~~

所以被他們那幾個也是畢業生出來玩的一直說!~

ˋˊ!!!

不過誰管他們啊!!

後來維亭姊姊也來了~~

吃完後~~

我們就跑去好樂迪~~~

哀!~

因為我們太多人了!

所以要定大包廂~~

一個人就要....360.......

貴貴貴貴貴~~~

所以就沒去啦~~

我們還跑去一家店~~

帶那邊的墨鏡~~

挖~都好帥喔!!

後來我們就要走了~~

但發現鈺婷不見了!!!

他竟然沒跟上~~

所以我們又回去找ㄌ!!

很煩ㄋㄟ~~

不過終於找到啦~~

之後我們跑去湯姆熊~~

ㄏㄏ!!

還不錯玩啦~~

但..................

花了我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錢錢ㄋㄟ~~

ㄒㄒ~~

不過很好玩啦~~

最後要回家啦~~!!

但突然想起來老蛙要請我們吃冰!

ㄎㄎ~~

所以我們又跑去吃啦~~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ㄟˊ~~

我發現維亭他姊很好笑ㄟ=]

ㄎㄎ!

很聊的開~~]

吃完後大家都回家啦~

到家差不多6點囉~~

今天爽啦!!!

雖然早上哭的跟什麼一樣!!

但下午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是笑著離開中正!!所以一點遺憾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