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早上一樣跟謝佳約小碧潭

我到那邊.....

嚇到!!!!!!!!



周芳.布丁跟岳晨瑋都在ㄟ

後來布丁跟周先上去加值yo yo卡

我跟岳晨瑋在下面等謝佳

噢!!!小姐

你是用爬的來喔

很慢ㄋㄟ

因為我們要坐36分的捷運

結果他34分才來

所以我們就衝啊!!!!!!!!!!!!!!!!!!!!!!

到捷運上都快[ 葛屁 ]了

累啊

放學後

媽啊

我旁邊竟然是都安妮

噢買尬的

被他看到了啦

吼~~~一直笑

很...喔

小姐

後來幸好把裙子脫了

不然........

後果不敢想像啊~~!!

我們到了新店市公所2號出口

挖!!!!!!!

發生了一件事

我看到一個媽媽的裙子整個飛起來ㄟ

都看到裡面了

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噢!媽啊

眼睛看到噁心的東西了啦

來我們就跑去一好出口

唉呀的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

會被身教抓喔

很恐怖ㄋㄟ

周芳還一直嚇我說身教後面

嚇死我了

之後我們就去坐捷運了啊

我去七張找表弟妹

走超久的

很遠ㄋㄟ

之後姑丈帶我們去高爾夫

還不錯

今天很累啊~~

明天終於不用早起囉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