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六點就起床了!!

真的是累死了



做什麼事都半睡半醒的

弄一弄我就去小碧潭找謝佳啦

唉呀呀的

還沒到

竟然還叫我走回去!!

大膽!!!(開玩笑啦)

後來我們兩個就要去坐捷運啦

結果碰到......

布丁和周芳

嘿嘿

真巧啊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新店市公所啦

到那裡我們就在等大郭

真的好久不見了啊

我們就一起走去學校

哇哇哇哇

好多人喔~~~~~~

我在一班所以就跑去找帶一班的學姊

都不認識ㄋㄟ

粉緊張的說

後來老師叫我們蹲下



蹲很久ㄟ

蹲到我兩隻腳都麻痺了還不讓我起來

真的是

後來進教室後

老師就開始機哩呱啦講了[ 一托拉庫 ]的事

還發了一堆單子

後來我們去看影片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想睡的

根本聽不下去了

差點就睡著了

聽完回班上後就睡覺.....

沒有啦

怎麼可能ㄎㄎ

回班上後就自我介紹

然後要選班長

那幾個可惡的傢伙

老師說指出覺得可以當班長的人

結果全部指我

好啊~~

ㄏㄏㄏ

你們....完蛋嚕

開玩笑啦

後來我就不能當體育股長了

不~~~~~~~~

放學了

耶~~~~!!!!

我終於可以脫掉那個噁心的東西了

後來周芳跟布丁先回家了

我.大郭還有一塊

就去7-11買東東吃

ㄟˊ~~~~~~~

看到[ 一顆炸彈 ]

我就跑過去打他一下

哈哈

他就是廖唯真

本來還想下他一下勒

誰知道那麼快就轉頭過來

真是的

後來我們在裡面晃了很久

買完後就找個地方吃東西

(廖先回去上課了)

所以我們三個就流落街頭

ㄏㄏ

後來流浪到冰店吃午餐

哈哈

吃完後就回家啦

大郭就叫我陪他去他媽公司

唉呀的

我差點迷路ㄟ

ㄏㄏ

(記得付我[陪你去找你媽]的錢喔)

ㄎㄎ

今天真的是累啊

不過還不錯

交了很多朋友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