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就是啊中正的返校日啦

ㄎㄎ

所以鈺婷大概九點多的時候啊

我還在睡稿稿的時候啊...



就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中正

O.O ( 驚醒!所以眼睛呈現脫窗狀態 )

我當然說好啊

但要問馬麻

所以與停就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唉呀的

還給錯

害我打給一個歐巴桑

很....ㄋㄟ

後來我就帶我弟先去中正

就看到他了啊

我就先把他海扁一頓

再砍了.....

畫面太血腥~所以請自行想像

哈哈

開玩笑啦

我們就打給貝貝

他說要等到下課才能上去

可是他們下課就放學了ㄋㄟ

醬怎麼看的到學弟妹勒?!

所以就沒看到啦

我們就去找老蛙

哈哈

他叫我們幫他的忙

結果我們幾個就腳底抹油''酸''囉

ㄏㄏ

後來我們就在外面閒晃

我就看到我姑丈的車

所以馬上打給我表妹

都打不通

結果轉個頭

ㄟˊ~

他在後面

= =

所以他就跟我們在外面閒晃

ㄏㄏ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隨口說說要不要去五峰

唉呀

竟然真的去了



我弟還要我背

從崇光背到新店市公所

累死了

骨頭散了

腰也斷了

真的是

後來也沒進去

因為太遠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啦

今天真的是累啊

現在又再次癱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