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跟周芳去智群!!

結果我們遲到了!!!= =


因為我們以為是2點到4點都是可以報到的時間!~

所以我們2:25才到教室~~

結果被罰站= =

慘啊慘啊~~~~!!!

之後老師就說了一些上課的事~!

發了聯絡簿~~

等等一堆有的沒的!!

後來要選班長了~

結果老師說要提名一個~!!

就在講台走來走去!!

我以為是要提周芳~

結果...竟然是我!!!!@@

怎麼會這樣啊????!!!!

我還當選!!!!

周芳你還投我ㄒ︿ㄒ

之後要練喊口令~~

噢ˋˋˋˋ

實在是有夠無敵煩ㄟ!!!

還要喊很大聲~

結果一直喊不出老師要的聲音~!!

就害同學們一直起立坐下~

抱歉喔!!!

之後終於喊出來了~~

累死了= =\\\

後來還要在練放學後喊的!!

我就喊立正!!

但我們根本還沒站起來~

因為我忘了喊起立~~

所以就被大家笑~~!!= =

超丟臉的>\\\\\\<

之後就回家了~~

明天正式上課!!!

一.三.五的課!!

下午1:40~5:00

好久喔!~~

而且害我禮拜五不能去青少年育樂中心了啦!!ˋˊ

很期待跟安親班的朋友去ㄋㄟ~~!

可惡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