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跟謝老芸還有許阿雯去甲奔

一路上許阿雯跟瘋子一樣一直笑

哈哈哈


不過我跟謝佳也一直笑

所以我們今天都是瘋子

ㄎㄎ

哇!!!!!!吃個飯

大老遠跑去七張

真的是....

不過謝佳說那裡的東東混好吃

所以啦~~ㄎㄎ

擋不住美食的誘惑XD

我就答應嚕

到了那裡

哇~~~裡面根本是天堂

外面熱的跟烤箱一樣

快被烤死嚕

一進去馬上點餐

然後跑上去休息

又都是我們的聲音了= =

但好朋友一起出去

很難安靜的說

是不是啊

ㄏㄏ

我們就一直聊

一直笑

一直發瘋

一直耍白痴

整個是混好笑的啦︿︿

後來我們又跑去七張上面的投籃機那邊

玩呀玩

我要換代幣

結果我的十塊不收

所以我就用100元

誰知道

許啊雯的十塊竟然就收= =\\\

是安怎啊!!!

對偶滴十塊有意見ㄇ??

吼~

100元換了炸麼多代幣

害我投籃球投到快瘋了

我還去玩多啦A夢開車車

ㄎㄎ

我好幼稚喔>\\\\<

之後又玩了好多東西

發生了一件事!!!!

許啊雯竟然撿到一個戒指

超帥的

這個戒指我在草工坊看過

我還超想買的

但好貴

之後我們就在想是不是之前來玩的大哥哥

可是他們走了

我們就想說要帶走勒?

還是留在這邊勒??

最後選擇還是留下來好了

我們準備回新店市公所

都買票了喔

結果謝佳竟然帶下來了= =

後來又想說把它拿回去放好了

我們就做電梯上去

但看到其他人在那邊

就想說放回去他們一定會拿

所以我們又把它帶走了

我們做手扶梯下去

看到那三個大哥哥

我就問他們說這是你們的戒指嘛??

他們說不是= = \\

之後我們就走了

他們說要網拍

但我還滿愛這個戒指的說

所以我說讓我玩一天

明天再說

ㄎㄎ

現在在我這︿︿

之後我跟謝阿佳就去上智群嚕~~

上完後我們又跑去中正

看到潘姥姥

真的是好久不見啊

ㄏㄏ

還看到蘇志祥.游偉祥.陳偉豪.林阿呆還有一堆人

在跟一個好像很厲害的阿伯的籃球

哈哈~~很好笑的說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花了好多好多錢錢啊

哭))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