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安親班打牌打一打......

突然.......


林家宏打給我叫我去冰店= =

有周芳.大郭.一塊.布丁.陳偉豪.小小鬼~

好多人啊!

不過人家打牌打的好好的突然把我叫走!~

而且...外面下超大的雨ㄟ= =

不過我還是去啦!!

因為我好想去找同學啊^^

到那邊有半邊的身體是溼的ㄒ^ㄒ

好恨ㄋㄟ!!ˋˊ

後來整家店都是我們的聲音~

因為也只有我們~ㄎㄎ

不過我們真的很吵!!ㄏㄏ

但陳偉豪跟小小鬼走了之後~

挖!!好安靜喔!!~~

後來我們幾個就跑到中正[ 拍照 ]~!!

到了中正!~周芳.大郭.布丁~

就站在後川堂的鏡子那邊猛拍照~= =

還拍大郭要吃掉周芳~

然後嘴巴張了很久~!!

因為一直喬不好位置~~!!

所以張嘴的那個人下巴都要掉了~

ㄎㄎ!!超好笑的~

我們還一直搗亂~

結果我還去淋雨!!

還滿好玩的ㄟ~!

吼~那個一塊竟然噴我水ˋˊ

後來我要踢水踢他的時候~

挖!

水沒噴出去!反而都跑進我的鞋裡了~

衰啊= =

還被笑了ㄒ^ㄒ

之後咕咕雞也來了!

拍完後~~

我們就回去了!!

全身又溼囉!ㄏㄏ~

今天還滿好玩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