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半天~

禮拜一下午不能幹麻~因為還要考試!

但..........


禮拜二!!嘿嘿~

輕鬆啦!!!!!!

禮拜二下午就跟周芳他們吃吃東西~

然後他們就去練合唱了~

我勒?~!

我就[呆]在教室~

發呆發呆!!!

老師就給我看一部[女王的教室]~

日本的!!

是在講一個很壞的班來了一個兇的不得了的老師!

那個班就是...[ 603 ]~~

嘿嘿~~~

後來他們練完了我就跟周芳和狗狗去花蝶~

吼~~裡面無聊死了!!

我本來想睡覺~

但有人吵的我都睡不著了~~

後來發呆到4點我們就回家了~~

-----------------------------------------

今天勒~

那就是我本來想說待在家看電視睡覺~

結果祥安約我3:30去打球~

老王約我3點去打球~

我就3點就跑去中正啦~

吼~~那個死王傑辰!!

我等了他半個世紀了ㄟ!!

還沒來~

來了以後我問他他去哪?

他說他3點就來了~

但被警衛趕走了!!

就跑到我家樓下叫我.....

= = ‵‵

後來周芳他們剛好練完~

我們就一起打球啦~

有大郭.馬嘎.我.周芳和老王~

打了好多局~~

後來祥安說他不能來~

所以就只有我們幾個打啦!

還一直打到葉佳慧~

抱歉喔!!!

他們還一直學動物的叫聲~

害我都笑死了!!

沒力氣投球~

然後他們就把球搶過去~~

就贏了!!ㄎㄎ

好邪惡喔~~

之後盈如也來了~

但沒玩~

打完後累的要命~

就跑去冰店休息~

4:30周芳跟馬嘎就先走了!

只剩我.大郭還有盈如~

之後盈如還要上課也先走了!

我就跟大郭走回家~

大郭說他要去我家那邊的公園~

所以經過我家後我就先走了~

大郭也走了~!

今天也是累啊!!

但.............

這種快樂的日子不多了!!

我一定要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