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嘿~


今天老師突然提到[ 班際籃球賽 ]的事!!

ㄏㄏ!~~

我聽到時超開心的!!

因為吳老師說過可能沒有球賽了~

所以有點傷心~

但現在聽到老師說有球賽後整個超開心的!!

但.......

不是3對3而是定點投籃~

唉~又失望了....

不過有至少比沒有好~

所以還是報名拉~

我跟祥安那隊叫[ 我要開派[隊] ]!

謝佳跟米瑞叫[ 內褲要穿[隊] ]~

嘿嘿!!

好好笑喔!!

孫胖他们的名字更好笑!

但太多了~我忘了!!

ㄏㄏ!!

後來老師為了讓我们練練籃球~

所以最後一節讓我们去打球~~

我.祥安.米瑞.周芳一隊~

打孫胖.老王.高子竣!!

哇!!!超刺激的ㄟ!!

我第一場就進了兩球~

祥安超強的~

百發百中!!!

一個中距離~一個三分球!!

超帥的啦!!

他就是今天的MVP!!

酷~

我们全都傻眼了!!

但還是輸了~

不過還是帥啦!!

後來放學了~

我就自己練習~

挖!!

我投進了一個超大三分~爽ㄟ!!

但我好像感冒了!~

一直咳嗽~喉嚨又超痛的~唉~~

不舒服啊~

不過還是打得很爽啦~~

ㄏㄏ!!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