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



周芳.維亭.佳穎.鈺婷.布丁.林家宏.陳偉豪.蘇志祥.游偉祥.咕咕雞...很多很多人去......

河濱打球

ㄏㄏ

但我覺得蘇祥他們瘋了

早上 '' 七點 '' 去

= =

結果我和周芳覺得太早了

所以我們八點去

有佳穎.維亭和鈺婷跟我們一起去

到了那裡就在橋上遇到孫胖跟黃昶智

但他們要去上課晚點才會過來

我們就先下去

哇賽

爆多人的

我們就開打啦

ㄏㄏ

今天巴了劉邦一個火鍋

哈哈(心裡超爽的啦)

後來''態度''也來了

他是陳偉豪的同學

因為他穿態度的衣服

所以我們就叫他態度

ㄏㄏ

跟你們講一件很巧的事喔

就是啊

在畢業之前

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加我

其中一個不認識的就是態度ㄟ

超巧的

我第一次看到他還有他衣服上的名字

我就覺得他超眼熟的

結果我想了兩天

我才想出來

他是加我即時的人

ㄏㄏ

很巧吧

後來我們打了很久

孫胖來了

我就騎他的卡打ㄑ一ㄚ去兜兜風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還灌完快十瓶的大瓶礦泉水ㄟ

我還全溼了

中間發生了一堆好笑的事

因為太多了

所以懶的打

抱歉~!!!

要知道請問我喲~^^

之後有些人回家了

十二點

我們就去吃冰

[豆府花城]

後來芷湉也來了

我們吃完後就去吃午餐

跑去吃一家不知名的東東

不過還滿好吃的

可是.....

你們怎麼都不帶錢啊

都跟我借 = =

都窮死了

後來吃完就只剩我.蘇祥.態度.維亭.咕咕雞還有態度了



蘇祥又叫我們去新高打球

今天從七點打到十二點還不夠啊

先生

不過我們還是去打了

我們跟一些老頭子打

他們超xx的

一直推人

還叫我們撿球

又不是沒手沒腳

奇怪ㄟ

後來又跑去公園玩

大白鯊

ㄏㄏ

滿幼稚的

不過還滿好玩的喔

我們還一直撞到頭

痛死了

之後跑去圖書館



蘇祥他們很噁ㄟ

> <

後來又跑去新高

唉~

今天手氣不太好 ㄟ

到了六點我們就回家了



到家我才發現

我曬傷了

噢不~~~~

不過今天好爽喔

真好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