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補習

很想繼續待在智群



(奇怪了?!我不是最不愛唸書嗎?怎麼會想繼續補習勒?)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答案

[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媽為什麼不讓我上智群ㄟ ]

雖然不能上了

但.........

那裡的老師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啦

哈哈哈(發瘋了,別理我!ㄎㄎ)

除了假日出去玩

補習變成了我這個暑假最快樂的事

(除了考試的時候!ㄏㄏ)

因為交了滿多朋友的

有的很暴力

有的很好笑

還有一個.........

我本來把他當朋友

誰知道

我只是跟我前面的那個人玩一下而已

他就瞪我又捏我

哇塞!!!!!!

你算哪根OOXX啊

還以為我原諒妳了喔

還是你以為你捏我又瞪我是對的

幹麻還當作沒事跟我說話啊

這種人很貝戈戈ㄟ

你頭腦短路啊

看不出來我不想裡妳啊

口去!!!!!!!!!!

奇怪勒!!!!

就是醬啦

所以除了他

其他的都GOOD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