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炸彈(廖唯真)去公館



我本來以為不用去了

因為約不到人

所以就不知道該不該去

但還是去了

到了那邊......

沒看到人!!!

後來我打給我爸

我爸就說要來接我

一掛完電話炸彈就出現了= =

所以我又跟我爸說不用來接了

後來我們先去吃東西

走呀走

都快走回新店了

還是找不到吃的

我們又往回走

都快走到淡水了

還是找不到吃的

所以就啥都沒買

就去七張吃飯了

ㄏㄏ= =

吃完後超飽的

但是廖唯竟然還要吃冰炫風

!!!!!!

你的胃多大啊??!!

ㄎㄎ

買完後我們跑去草工坊

邪惡的炸彈

竟然叫我戴海豹眼鏡

很幼稚ㄟ那個眼鏡

但我帶不下

ㄏㄏ

我們在那家店耗了好久

突然!!!!!!!!!

打雷了

剉賽!!!

下大雨

我沒帶傘ㄋㄟ

我就問我爸可不可以來接我

但我爸說他在西門町

= =

那裡竟然沒下雨ㄟ

所以我就被廖拉到他家去



很遠ㄋㄟ

我們兩個腳的快斷了

全身也都濕了

終於到他家了

一上去就被他家的貓嚇到

真的是~半條命都沒了

後來就玩電腦

哇嗚!!!

他家的電腦好帥喔

玩一玩

我就說~~~

借我登一下即時

後來他竟然用我的即時跟謝佳還有維亭聊天

一直說[ 邪惡的土豆 ]

還說要不要一起去米奇妙妙屋

又說要不要一起去吃豬皮

ㄏㄏ

還有一堆很白痴又爆笑的話

哈哈~笑死啦

不過謝佳跟維亭一定覺得我瘋了

ㄏㄏ

不過很好玩啦

我還一直被那隻貓嚇到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我爸

說要不要來接我了

結果我爸竟然叫我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很恐怖ㄋㄟ

但有什麼辦法

不然就回不了家嚕

到了七點

我就叫他陪我去叫計程車

因為我會迷路

ㄎㄎ

很恐怖ㄟ

我要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到家後

想想其實還好啦

不會太恐怖

ㄏㄏ

今天真是累啊~~~

(癱瘓中,現在呈現半殘狀態)

但今天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