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音樂會ㄟ!!

第一次ㄋㄟ~~


所以我6點多就去了!!

ㄎㄎ~~

我跟謝佳一到操場~

就被周芳他們叫到五樓去!!

結果到了上面不到一分鐘有叫我們下去了= =

我們下去後就進去視聽教室!!

挖~真的是人擠人擠死人ㄟ!!

爆滿!!!

我們本來站著~

結果張意叫我坐在梨子旁邊~

但我說我同學怎辦?

他又用了一個空位給他~

後來等了很久!!

終於到了六年級合唱團表演了!!

ㄏㄏ!!

徐鈺婷超好笑的!~

梨子還叫我用相機錄下來!!

ㄎㄎ~~~

想看嗎?嘿嘿~~

後來到了中場休息時間......

我跟梨子把包包放在自己的位置上~

然後去買都西吃!!

但休息只有五分鐘~~

所以我們用跑的!!

吼~~梨子跑超快的!!

因為他把所有東西都給我拿了= =

後來終於到了視聽教室!!

累死了ˋ

想回到位置上休息!!!

結果................................

那個阿呆和陳偉豪!!

搶了我們的位置!~~

吼~害我們要去做別人的位置~~

後來發現~

ㄟˊ~謝佳不見了ㄟ?

可能先回去了吧??!!

之後梨子怕被罵所以還是回去自己的位置坐了!!

可是我沒位置了~~

所以只好借做別人的位置啦~~

後來位置的主人回來了~~

我就把位置還給他!!

褲子還濕掉了~

之後我就坐在鄭瑜旁邊~~

聊聊天之後~~

我就去上課了~~~

所以下面的節目我就沒看到了!!

真可惜啊!!!

老師還說我去上電視課~~

吼~很可惡ㄋㄟ!!

我去上英文課!!!

老蛙你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