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無聊喔!!

每天都在玩還可以這麼無聊~

真搞不懂自己ㄟ??!!

可能是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不是發呆就是到處走來走去)

玩一樣的遊戲~

聊一樣的內容~

所以才會覺得[膩]了!

不想做了~

不想聊了~

不想玩了~

只想多做些瘋狂的事!!

來增加的我回憶~

不是壞事喔!!^^

但就是沒啥瘋狂的事~

所以最近真的超級無聊的~

算了~

還是跟朋友聊聊天我會比較不無聊~

因為每次聊天我都聊的很開心!!

(但還是想做些瘋狂的事ㄟ~ㄏㄏ)

不過很謝謝你们給我的快樂~

就算畢業了~

我還是不會忘記你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