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最近玩的好痛快啊!!!


因為畢業考考完啦~

所以.....~

可以放鬆囉~~

嘿嘿!!^^

今天孫胖還帶PS2~

一堆人都擠到電腦前看!!

但我在...........

也是玩啦~

但玩啥我忘了!!ㄏㄏ~

最近有點失憶啊~

請見諒!!ㄏㄏ

上午一二節就玩啊~

到了第三節我們有比籃球的就去聽遊戲規則!!

但有點有聽沒有懂ㄋㄟ...= =

算了~

講完後我們就回去上青春無悔了~

唉~本來想問問看可不可以出去練球~

結果老師說不可以~~

可惡啊!!!!ˋˊ

不過算了~~

因為今天的青春無悔是最後一堂了~

所以還是乖乖上課吧~

上完後.......

我們就一起拍個照送個卡片就回去吃午飯了!!

----------下午第一節-----------

我們就去上英文課啦!!

但這節是孫胖他們比賽!

所以我跟祥安還有雅婷就跑下去看看他們比賽的規則~

不然我們明天比賽一定出糗啦!!

看了一節課~

無聊死了!!都不是三對三的~

不刺激!!恨!!!

後來我們就白白曬了一節~

乎~熱的要命~

之後下午第二節我們就回英文教室玩囉~

ㄎㄎ^^~

打了一整節的牌~~

最後...........

到了最後一節........

ㄟ嘿~又是玩電腦啦!!

ㄏㄏ~

不過沒玩到啥麼~~

謝佳還..........

算了~還是別說了!!

( 內容....所以....請自己想! ㄎㄎ )

我媽媽還來找我ㄟ~

因為我做壞事了~

媽媽被叫來~

ㄒㄒ!!

沒有啦!!怎麼可能勒~

我這麼乖~ㄏㄏ!!

我媽會來是因為來幫我弟辦入學登記~

所以才來學校的啦~~

ㄏㄏ!!

今天又過完了~

唉~

總覺得...........

一天比一天過的快~~

唉唉唉唉唉唉唉~

不要這麼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