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ㄟ!

昨天即時狀態打的竟然實現了!!


因為今天早自習就被鈺婷拉去跟他一起發全六年的的光碟和書籤!

全發完後就下課了~

第一節老師又叫我們去幫他發[ 畢冊 ]~

喔ˋ

超重的~

我們還要搬著這幾包到處跑~

媽啊!!!

根本就快虛脫了!!

回到教室滿頭大汗!!

不過呢~~

後來終於發完啦~

老師就發給我們大家!!

讓我們到處簽名~

我給好多好朋友和老師們簽!!

因為今天大家都發畢冊了~

所以每節下課都可以看到一堆人在走廊上拿著畢冊給自己的朋友們簽~

我也不例外~~

看到人就簽~ㄎㄎ!!

最後一節老師也讓我們去趴趴走~

我每班老師大概都問過!

可以簽的就簽不能簽的就謝謝在連絡~

沒有啦!!

不能簽的當然是等畢業考完才能簽啦~

所以只能等到那個時候囉~

吼~終於簽完囉~~!

不過還有些沒簽到!!

只好也是等到畢考完囉~

我的朋友們啊!

來幫我簽名吧!!!

不認識或不熟的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