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爽了太棒了~


大家是不是都有看到我今天一早就扛著一大罐可樂呢?

答案是:因為今天要烤肉啦~

耶耶耶耶~

但有人跟我說:你是要整罐喝掉啊?

我說:你阿達阿達喔!!喝完整罐~~我看我喝不到一半我就先爆斃了啦!!

後來我放在桌上就去練拔河啦~

練一練就看到好多女生去看那個啥東東的講座~

我就一直看一直找我們班的~

結果看到了揮揮手他們就走了~

我們練完了~

回教室他們還沒回來~

唉~真無聊啊!!!

孫胖他們就在打牌~

我本來想去看看你們在看啥~

結果抄完聯絡簿正要去的時候~

就聽到周芳他們用衝的回來!

但我不知道是周芳他們~

結果他們就衝進教室卓雅婷就壓在我身上~

我整個剉到!!

原來他們是為了看我的頭髮才衝回來的~

有點= =\\\

害我白白飛走了半條命~~

ㄏㄏ!

後來到了自然課~~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肉和要考的東西前往自然教室啦!!

但我們竟然用酒精燈考ㄟ!!

(不會中毒嗎?)

算了~管他那麼多喔!!

我們全班烤的好開心啊~~

鈺婷還一直猛拍照~

好~~好~~吃~~啊~~~

王傑辰還把可樂到進烤肉的鋁箔碗裡~

噁~不過還好啦!

周芳騙我吃了一大口~ㄏㄏ

後來我們就一直交換肉還有人帶棉花糖來烤~

ㄏㄏ!!

我們放在酒精燈上直接烤~

結果整個棉花糖起火~

變成黑的!!而且很噁~

我們就一直玩一直笑!!

烤完後.........

沒人吃的下自己的午餐~

連我也只吃3.4顆鍋貼就飽了~

今天真爽啊!!

希望還有機會全班一起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