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10點到12點要練球~~!
但因為下雨了!

所以突然改到2點到4點~
我表弟和表妹明天要回南部!
所以今天去我奶奶家陪我小表弟玩!!
我也會很久看不到他們!!
我小姑姑跟小姑丈今天去美國!
所以小表弟才會去我奶奶家!!
終於到了2點!!
我就到中正練球!!
賴佳岑他們都有來!!
賴佳岑還說我球技變的不錯呢~
ㄏㄏㄏ

後來我表弟也來中正打籃球!!
老師讓我們休息15分鐘~
在這15分鐘裡被追來追去~
所以腳超酸的~
休息完後!
我們開始打小場的~
第一場我倒數第二個被打下來!!
腳酸酸酸到爆~
第二場也是~
第三場因為真的沒力了~
所以一下就被打下來了!
唉~
今天又是一個累的不得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