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躲避球隊去比區賽~
在安坑!!

一開始超緊張的~
第一局我们對上新店國小!
因為我们一開始太緊張所以打成平手!
2:2(女生的)
再來是男生~
當然是贏的啦!4:0!
到了11點女生又有一場!
(北新或清潭,抱歉忘記了!)
結果也是以4:0!贏了!
男生也以4:0贏了!
到了12點~
連午餐都還沒吃!
又開始比上午的最後一場了!
女生又贏了!!
4:0
再來是男生~
比一比~
竟然.....
輸了~~!
陳老師好生氣喔!
因為本來會贏的~
卻輸了~~
而且今天只要輸一局~
就要解散了!
但最後還有一絲絲希朢!
就是如果新店國小輸了!
男生就可以進入下午的比賽~
結果新店輸了~
男生進了!
吃完飯後...
1點30分女生要比今天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那就是奪得冠亞軍機會的比賽~~
比啊比啊比.....
贏了!!
男生也贏了!!!!!
就要比今天最後的一場了!!
男女生都對上安坑!!
比賽時剛好是他们的下課時間!
整個球場都被安坑的小朋友圍住了!
ㄅ一~開始比賽!
女生本來會贏第一名的!
但最後剩下5秒!
我卻沒接到一球應該要接到的球!
原本贏了2個!
卻變成平手~

打了延長賽...
輸了...
我被老師罵了一頓~
當時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比完那場之後我機乎都沒講話~
我心裡一直想我為甚麼要去接那球呢?
如果沒去接不就沒事了嗎?
只得了第二名!
男女都是!
可是幸好都有打進縣賽!
還有...
有幾屆的學長姐们有的都只有一隊或都沒打進縣賽!
但我们這次兩隊都打進縣賽了!!
到了縣賽會遇到更多很強的隊伍~
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
打進全國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lee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